.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請移動您的滑鼠按個讚 ^_^

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iphone 手機鈴聲 . 四月 . canon十週年紀念企業形象廣告曲

剛剛將canon十週年紀念企業形象廣告曲作成手機鈴聲
.

.
四月
就換成這首當手機鈴聲吧!

4 則留言:

  1. 我也好喜歡這首~~我都找不到~~可以寄給我嗎~~~~~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喜歡這首歌,網路上都找不到MP3或手機鈴聲,可以分享嗎?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喜歡這首廣告歌曲可以寄給我嗎~^^

    回覆刪除
  4. 可以分享給我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