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請移動您的滑鼠按個讚 ^_^

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名聲者.不是靠日積月累.是靠廣告宣傳塑造的.但.仍有無知的信徒追隨


阿兩總是在劇中看破黑心建商卑劣手段修理黑心建商

黑心建設公司的房子品質口碑都是買廣告唬爛塑造的
要買房子的您相信嗎
您還是會笨笨的相信

~~~某家建設公司的品質~~~
這陣子某家建設公司一直在報紙上整版大幅廣告.
廣告內容就是一直在塑造這家建設公司董ㄝ的形象.
廣告強調董ㄝ都親自監造工地.
所以他們蓋的房子可以住好幾十年.
品質超讚.
我有個朋友就是買了這家公司蓋的房子.
有一天.
我朋友他家主臥室的浴室天花板竟然塌了.
緊急找工人來修理.
發現.
原來浴室抽風機的排氣管就丟在天花板上並沒有接到外牆的排氣口.
所以浴室的水蒸氣完全無法透過抽風機排出屋外.
抽風機抽出的水蒸氣完全堆積在天花板上方.
(難怪他家浴室從來沒乾過.整間浴室整天都是處於潮濕狀態)
結果天花板一直處於潮濕不會乾的狀態.
久了就整個天花板腐爛掉下來...
嘿嘿嘿...
這家建設公司的品質真好ㄚ.
建設公司一直強調董ㄝ都親自監工ㄝ...
原來.
一家建設公司蓋房子賣房子的品質口碑都是用嘴巴講的.用買廣告唬爛塑造的...
其實
很多工地都不是真的在監造
一個工地主任.工地負責人.甚至監造者
認為在工地跟那些工頭或是工人或是下包廠商哈啦哈啦打麻吉喝維士比吃檳榔
這樣就是監造監工嗎
如果監造真是如此.那還會發生我朋友他家這件事嗎
還敢全版廣告宣傳董ㄝ親自監造品質保證
好加在我朋友並沒有被腐爛掉下來的天花板跟燈具砸中頭
只可惜
一間房子的基本安全都端賴一家建設公司的良心與要求
只可惜
屈指可數的建商做得到
當然
買房子的人完全不會知道
因為
廣告塑造形象就可以騙到很多人買房子了
很多人是一生積蓄才買了這一間房子ㄝ
我始終認為~人在做.天在看.善惡終有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