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請移動您的滑鼠按個讚 ^_^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閱讀~關於“暢銷書作者”

一個晚上看完一本書[某書]
感想:
果然是週銷售量&月銷售量是九把刀銷量2倍的作者
作者不需要宣傳或極盡各種管道的自我吹擂就賣的比九把刀好
還是2倍其銷量
.
.
作者在書中自序的一段話:
我想這世上還是有不必重寫,
卻仍能如期交出完美作品的高手,
但我不是那個高手,
所以我總是......

.
.
嘿嘿這是反諷嗎?
.
.
現在很多部落客出書卻一再吹擂自己是高手
我認為:
快速多量不必重寫的作品
不見得就是完美作品
當然也不見得是高手
.
也許只是在掩蓋其貧乏內容的障眼法
.
當然有些部落客作者強調其多量及銷量
但銷量不代表其內容是完美的作品
只要通俗或低俗自然銷量就會好了
例如~線上遊戲的低俗廣告對應的廣大客層
例如~流量最大的網站其實是色情網站
.
.
.

.
水晶羽毛筆寫出來的文章內容就是最好最暢銷的嗎?
高手就一定要用水晶羽毛筆寫文章嗎?
.

1 則留言:

  1. 無意間逛到版主這兒~覺得版主寫的文真的都很發人深省~
    的確~暢銷書~只是商人的操弄~
    內容好不好對他們而言根本不重要~
    重要的是書這本書是不是賺錢~
    太讚了~又有一個好格可以經常來囉^^
    真是謝謝版主^^
    [版主回覆08/25/2010 14:28:2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