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請移動您的滑鼠按個讚 ^_^

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LV包包跟夜市賣的包包竟然一樣的耐用度ㄝ~Paul Smith合作款郵差包


[官網圖]
新的包包~Paul Smith合作款郵差包
『購入日2010/01/06』

.
用了許久的LV尿布包終於被我用壞了
(LV包背4年多斷,夜市賣的包也是背4年多斷...竟然一樣耐用度ㄝ)
實在傷腦筋
因為我隨身攜帶的東西很多
所以我的包包需求的機能性很多樣
所以很難找到合適的包包可以使用
包包一壞
我就傷腦筋
一個機緣下找到這款包包
該公司是跟Paul Smith合作推出此款郵差包
.

.

彩色條紋的部分是羊毛
.

.

.

.

.

.

.
所有的各式內袋剛好夠我使用
終於解決了包包壞掉的問題
又可以撐很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