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請移動您的滑鼠按個讚 ^_^

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鬱悶的修卡[ショッカー][SHOCKER]~"咿"

修卡戰鬥員基本款&紅色隱藏版

鬱悶的修卡[ショッカー][SHOCKER]~"咿"

坐在我的電腦螢幕上的修卡戰鬥員
他們倆的坐姿與形態讓我覺得那是最合適的位置

長時間~我一直處在鬱悶的狀態
感覺一直無止盡
這需要很強的精神力才能支撐下去
不知何時能解脫
能有那麼一天早點到來





ショッカー在歷代假面騎士中
總是擔任跑龍套的小嘍嘍
總是一下子就被犧牲打倒

真是好經典的一張相片
SHOCKER一個人高舉武器面對著歷代假面騎士
我想
修卡一定很鬱悶吧

修卡os:不要~~
每個假面騎士用騎士踢 踢我一下 我會超級痛 受不了的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