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請移動您的滑鼠按個讚 ^_^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我眼睛看不見了!


我眼睛看不見了!
.
一直以來我都沒近視
雙眼~左2.0 右2.0
沒有近視的我
最近幾個月漸漸小細節看不清楚
必須要在燈光充足下才看得清楚
晚上開車也會感覺花花的
.
我眼睛看不見了!
.
結論
我必須配老花眼鏡了
.
超輕型塑鋼鏡架老花眼鏡
.
.
.
擔綱演出~
ppp 假面騎士電王
浦太洛斯(ウラタロス):
『想不想被我釣釣看啊?』
(僕に釣られてみ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