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請移動您的滑鼠按個讚 ^_^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每個人都想要名牌,而我.想要成為名牌

這是Mr.design部落格的第一篇文
.

前陣子時間空檔
翻著累積成堆訂閱的設計雜誌
其中一本雜誌的前言吸引著我
那是一個建設公司的賣房子文案廣告
內容大概是這樣:
.
"已經有各式各樣的手機了,為何還要有iphone"

"已經有各式各樣的筆記型電腦,為何還要有air"
接下來是講說市面上已經有很多建案,為何還會出現他們這樣的建案等等
.
其實

跟  iphone同價位等級的手機,很多功能都比iphone強且好用
為何仍然有很多人趨之若鶩的想買iphone
很多比 air便宜的筆記型電腦,功能及規格都比air強
為何仍然有很多人為air驚艷
.

讓我想起
我剛當完兵退伍,一樣進入本業上班
有幸蒙老闆重用,帶著我去跟業主開會爭取一個美語學校新建的設計案
印象很深刻
會議室對面坐著的是另一位有名的前輩建築師
一樣在爭取這個案子
當初這位前輩建築師的談話內容令我印象深刻
畢竟,市面上到處都看的到這位前輩設計的案子在賣
.
前陣子某設計雜誌上訪問到這位前輩建築師

談我們這行業的經營甘苦及成功經營
令我印象深刻的內容只有一句
這位前輩是將自己經營成有名的建築師
也就是經營自己這個人
.
現在

我自己已經是個開業建築師
也一樣每日在努力爭取新的設計案
來維持事務所的營運
來累積屬於Mr.design設計的案子在某處興建完成
很辛苦
.
所以

Mr.design部落格的第一篇文
每個人都想要名牌,而我.想要成為名牌
成為一個名牌建築師
.
相片:Mr.design名片正面及反面 design by Mr.design
.
希望未來有一天,這張事務所名片會變成名牌事務所的名片
.
.
.

5 則留言:

  1. 嗯嗯,
    你一定可以!
     
    因為你有能力、用心又認真,
    加油!
    [版主回覆12/05/2008 15:06:43]妖孽橫行
    世界末日之際
    因果沒有絕對
    不要餓死就好

    回覆刪除
  2. 經營自己成為名牌呀!!
    很讚捏!!  加油加油喔~~~
     
    不買iphone 3G  了喔
    果然是夠理智
    不過~~Todd就少一個玩具了
    [版主回覆12/05/2008 15:12:01]謝謝新朋友拜訪
    偶沒有像Lori那麼多空閒時間上網..c.c.c...
    所以回應會慢些,請見諒

    TODD不敢玩我的東西,訓練有素
    他只會玩他們母子倆的玩具

    回覆刪除
  3. 寫得很不錯,但好深奧!!
    我還不太懂~
    加油!!
    你一定會成為~~名牌建築師的!
    如果我有錢,可以買一塊地,我就請你來蓋貓窩!
    這是我的夢想!
    [版主回覆12/05/2008 15:15:15]謝謝新朋友拜訪
    偶沒有像Lori那麼多空閒時間上網..c.c.c...
    所以回應會慢些,請見諒


    希望您今天晚上中樂透
    醬就有錢了
    但是
    如果我也中呢
    那我就收攤不做了阿
    就沒辦法幫你設計貓窩了阿

    到時候我中了就免費設計好了

    回覆刪除
  4. 加油~
    我相信你有天一定會成為名牌
    如果未來有機會
    別忘了給我這個原始會員折扣喔
    (因為我買不起名牌啊...)

    [版主回覆12/05/2008 15:18:43]

    謝謝新朋友拜訪
    偶沒有像Lori那麼多空閒時間上網..c.c.c...
    所以回應會慢些,請見諒



    牌價打75折後再打75折
    記得現在先跟Lori與todd索取會員卡
    (到時候認卡不認人)
    但是
    我今天好像會中樂透ㄝ
    那我就收攤不做了阿

    到時候我中了就免費設計好了

    回覆刪除
  5. 你對我還真好呢!!!
    那保祐我~中大獎!
    那我到底要不要也保祐你呢?!(好矛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