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請移動您的滑鼠按個讚 ^_^

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每年例行:我又手殘了


每年例行:我又手殘了

冬天到了
我的手又開始裂了
所以手指頭上每天都上藥包ok繃
實在是困擾
因為
我電腦的觸控板我習慣用四指左右撥動來切換畫面
現在四指有三指包上ok繃
所以觸控板無法感應
我電腦的觸控板我習慣用兩指上下撥動來捲動畫面
現在兩指全包上ok繃
所以觸控板無法感應
那我要怎樣用電腦呢!!!

手機也一樣
拇指包上ok繃
所以iphone的指紋感應打開方式就感應不到指紋
食指包上ok繃
那怎麼滑手機呢!!!

苦惱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