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請移動您的滑鼠按個讚 ^_^

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這一定是總機小姐的陰謀


這一定是總機小姐的陰謀

早上將圖檔mail給某公司
手上工作告一段落
想說可以好好周休二日了~加班幾天後的快樂假期即將開始

下午接到該公司老闆娘打手機跟我說:
我寄去的mail沒有附加檔案
只看到mail內的說明文字,但是附加檔案圖檔並沒有附進去
老闆娘還說:以為是他們總機小姐漏掉了
但是總機小姐跟她強調真的mail沒有附加檔案

我趕緊打電話回事務所要裡面的人重新將圖檔再mail一次過去

下班前
我覺得不放心,所以打電話過去詢問是否有再收到mail跟附加的圖檔
結果總機小姐酷酷地說:完全沒收到mail

剛剛從外面回到家
透過網路進入事務所的雲端資料庫
將該圖檔又重新再mail一次過去~這是第三次傳圖檔過去

重新檢視今天三次的附加圖檔mail
我確認三封mail都有附加圖檔
而且副件回傳給自己的mail收到後都是有附加檔案
可見~我這邊沒問題
這一定是總機小姐的陰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