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請移動您的滑鼠按個讚 ^_^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MUJI 東京Midtown.無印良品CD PLAYER PRD-2

Mr.design常常需要長時間工作
常常需要開長途車去各地開會或到工地查驗
所以工作時,開車時我會聽廣播
為什麼是聽廣播
因為我怕睡著
聽廣播可以聽到主持人的講話聲
降子比較不會睡著



Mr.design的音響已經壞很久了
所以前陣子很長時間都是用電腦聽網路廣播



一直想要買台音響
但是台灣所有有在賣的機子
不是很大台的音響種類就是很陽春難看的手提音響
毫無設計感
所以一直沒有買
也一直維持著用電腦聽音樂聽廣播的方式



一個機緣看到無印良品的產品DM
發覺無印良品有在賣不錯的CD PLAYER
蠻符合我想要的







但是
台灣的無印良品卻都只進單純的CD播放機
並沒有收音機功能
殘念



2008.1月在日本旅行的Mr.design
逛了幾家東京都各地的MUJI
一樣沒看到有在賣
大概要放棄了
卻在東京Midtown的MUJI看到有在賣







就這樣二話不說買下了這台MUJI CD PLAYER PRD-2
一路從東京扛回台灣





這就是我要的CD PLAYE



可聽CD
可聽廣播
設計簡潔
與眾不同



設計 可以讓人心情變好...


.

3 則留言:

  1. 這設計的好簡單哦!!
    有質感!!

    [版主回覆03/16/2010 09:34:22]...

    回覆刪除
  2. 我也買了一台 但一直想要改成台灣可收聽的電台 請問你如何處理?謝謝!

    回覆刪除
  3. 真羨慕你可以找到你心目中的機種,可惜台灣沒賣,殘念!
    [版主回覆03/16/2010 08:51:35]因為日本的廣播頻率範圍跟台灣的廣播頻率範圍不一樣
    所以台灣無印良品不會引進有收音機功能的機子
    台灣無印良品都引進CD功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