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請移動您的滑鼠按個讚 ^_^

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奧萬大.台灣南投.Mr.design

2004年 冬 Mr.design在那裡?



2004.1.17.Mr.design在奧萬大




.

.

photo by MINOLTA DYNAX 800si+AF 24-85/3.5-4.5


2004年的Mr.design
一直沒有買數位相機
所以仍舊使用著多年來一直在用的MINOLTA單眼相機
目前這台MINOLTA單眼相機躺在防潮箱內
跟那台全手動單眼PENTAX作伴
應該久一點兩台相機會變成古董吧


.

3 則留言:

  1. 哇~
    原來你才是高手啊
    前輩...
    什麼時候要重出江湖
    讓相機出來透透氣
    [版主回覆12/20/2008 19:11:37]我不當老大已經很久了
    我不殺人已經很久了
    哈................
    小時候用所謂的傻瓜自動相機
    唸書時,因為我一路都是念建築設計
    為了拍房子,所以買了那台PENTAX單眼
    還加買廣角,只為了拍房子
    又因為玩相機
    又買了定焦鏡頭,望遠鏡頭,跟一堆濾鏡等等......
    又為了更新的功能買了那台MINOLTA
    又是一堆各種鏡頭
    後來又進入攝影領域玩剪接
    又從V8換成DV
    後來又覺得每次外出都要帶很多傢私很不方便
    所以認為攝影兼照相是未來的趨勢
    但是當時的規格一直無法兼顧
    不是畫數不夠就是攝影不加還有記憶卡貴等等............
    所以那時候我的第一台數位是買兼具2者的SONY M1
    但是攝影未達DV等級(mpeg4),照相還沒有防手振等等....
    現在很普遍的功能當初還沒有
    所以就一直在等2者兼顧的機子
    目前M1又壞掉了
    所以目前我是處於無數位相機狀態
    不像某某人數位相機或玩樂相機一大堆粉多台(L開頭的那個人)
    機子 一直進步
    數位單眼也有HD1080i攝影功能
    但是目前藍光燒錄及剪接還不完善及親民
    所以拍出1080iHD的影片也不實用(因為我的影片都會後製剪接)
    加上我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願意背著攝影袋帶著一堆枷私到處跑
    所以我現在也不考慮數位單眼
    .

    目前比較接近我要的應該是....徠卡4那台
    有M模式及相關單眼的功能及換鏡頭等等.....
    但是
    攝影功能還不是很滿意
    並且
    3萬多的價錢太不親民了
    所以在等等看
    也許哪天心血來潮就會買吧.........哈

    回覆刪除
  2. 單眼拍出來的效果,不是比較好嗎?!
    拍的真棒~

    回覆刪除
  3. 這些畫面好熟悉喔!
     
    祝張先生新的一年順心如意健健康康好運連連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