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請移動您的滑鼠按個讚 ^_^

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仮面ライダー ライダバウト!」RIDERBOUT 特別任務~地底の炎Core~派出假面騎士W奇蹟的風&假面騎士OOO的老鷹孔雀禿鷹仍然不敵落敗


「仮面ライダー ライダバウト!」RIDERBOUT
這幾天的特別任務~地底の炎Core~
今天下午日本時間三點截止
我在最後一刻下午兩點多終於湊齊第五把鑰匙
開啓了紅色洞穴
進入地心可以去打最後大魔王Core

地底の炎Core是劇場版中的魔王角色
[電影:假面騎士×假面騎士 OOO & W feat. Skull Movie大戰 Core]
(仮面ライダー×仮面ライダー オーズ&ダブル feat.スカル MOVIE大戦CORE)



地底の炎Core生命力HP竟然有1千萬


在電影中
Core最後在地心是被假面騎士W奇蹟的風&假面騎士OOO的老鷹孔雀禿鷹所打敗
因此我的卡片組合其中兩張特別選了假面騎士W奇蹟的風&假面騎士OOO的老鷹孔雀禿鷹


ps這次活動中我在全日本的排名是15498位


假面騎士OOO的老鷹孔雀禿鷹使出大絕招


假面騎士W奇蹟的風使出大絕招


結果派出假面騎士W奇蹟的風&假面騎士OOO的老鷹孔雀禿鷹仍然不敵落敗
吖怎麼跟電影中的結局不一樣
而且1千萬的生命我竟然只傷害他760800
電腦作弊!!!


~番外篇~
Todd超羨慕我的
因為我在最後截止時間前可以打大魔王
Todd卻只搜集到三把鑰匙
因為他根本沒時間玩
Todd每個星期只有六日可以各玩30分鐘的ipad
.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