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請移動您的滑鼠按個讚 ^_^

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閱讀~五斤黑糖.切貨大王林福歌.在那個網路個人書店的日子

閱讀~五斤黑糖.切貨大王林福歌.在那個網路個人書店的日子

載於2002/08/25網路個人書店.老公公=Mr.design=老公公
五斤黑糖.切貨大王林福歌


作者: 邱麗文
出版社: 經典傳訊‧出版日:2002.06.19 
 



機會就像對發票
雖然未必中獎
卻有「對獎」的機會
假使果真中獎
那麼機會
一生一次就已足夠

 ╭★

其實本書主角 福歌 並不值得學習
不務正業
欺騙詐欺
打老婆小孩
酗酒賭博
根本只是芸芸眾生中的一種人而已
只是剛好讓他接觸到「切貨」這個行業
因符合他的個性,本性
因此便一路順風有賺到錢
家裡生活也獲得改善
就我個人認為
就像附錄中的一些切貨秘訣
其實在所謂的現今市場生態中
那些已經流於不實用了
就像以前的柑仔店對上便利商店
就像現在的所謂網路購物與夜市叫賣
其實整本書只剩下機會與運氣罷了
from 老公公 91/08/25 pm 12:50

1 則留言:

  1. 我不認為林福歌先生不可取
    我在夢想街57號看過林先生談論兒時而動容落淚,我想沒有人會願意讓人公開評論自己,更坦承自己過去的不對,
    以林先生的出身,99.999%的人必定一生無成!林先生說穿了就是在江湖上打滾過,混過!
    我欣賞他的坦承和內心那份一定要出人頭地的決心,至於賺錢招數適不適用,我想沒人有願意分享自已真正的密訣,這也不是書所要表達的!
    [版主回覆08/21/2013 08:02:07]你怎麼看待這個人,是你自己的判斷,不需來我家跟我講~~~我怎麼看待這本書,是我自己的判斷,我也沒去你家強迫你接受我的看法~~~所以~結論:你在自己家談自己的見解就夠了,不需到處去外面試圖改變別人的看法~因為我不需要知道你到底喜不喜歡欣不欣賞這個人,因為根本不重要:不管是此人好不好或是你的看法正不正確.........台灣太多人出來騙吃騙喝,因為台灣太多人太容易相信這些騙吃騙喝的表面形象

    回覆刪除